量子大讲堂大学生学科竞赛专题2022.5.12

发布时间:2022-12-23



大学生学科竞赛专题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加强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促成学生全面发展,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量子大讲堂于2022512日晚明正楼5109教室举办大学生学科竞赛专题。出席本次讲堂的嘉宾有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副院长张鲁筠,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辅导员王树森老师,本次量子大讲堂邀请物电学院程志强老师、2019级贾一同学和魏华琛同学主讲。

讲堂伊始,程志强老师从学科竞赛简介、学科竞赛的意义、我院学科竞赛的发展过程、如何展开学科竞赛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在此过程中,程志强老师结合历年来的成功项目和经验,对如何开展学科竞赛做出了详细分析,激励以学生为主,老师为辅共同科研促进成果产出;物电学院的创新创业项目是一步一个脚印努力的结果,是无数老师和同学的勇于探索、不懈坚持和不断完善,程老师希望物电学子可以保持恒心,追求卓越;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继承发扬创新精神为我院争光争彩,再创佳绩。通过程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认识到熟练掌握各项专业技能的重要性,为日后参加科技创新竞赛起重要推动作用。

贾一同学和魏华琛同学分别针对电赛以及机器人大赛从赛前准备,赛后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点明注意事项,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最后由副院长张鲁筠老师进行精彩的总结,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宝贵的经验。

通过此次大讲堂,同学们对大学生学科竞赛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营造了协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良好生态,为物电学院的学科竞赛之路注入新活力。

文案:司展、管英鹏

图片:司展

设计排版:张环林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