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 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929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师生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活动


开学第1中,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从“做中国人”是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做中国人”为何成为一个问题、中国共产党对“做中国人”有哪些伟大贡献以及新时代青年如何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家国情怀的传承以及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方雷教授寄予新时代中国青年三个希望,希望中国青年以大视野、大格局、大气魄的全新精神面貌去创造高质量的幸福生活。

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师生们都聚精会神,认真体悟着“做中国人”要体现在日常生活的切身之处,以更自信、更从容、更平等的姿态给“做中国人”一个更有志气、更有骨气、更有底气的答案。


通过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师生们深刻了解了祖国从历经磨难繁荣昌盛的艰险历程,清醒认识到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指导和英明带领。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发展自身,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为祖国的未来做出贡献。







文案:周欢

图片:周欢 李玉琳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