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考研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15

为了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解答考研疑惑、做好充分的考研准备,2019年9月13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知新楼4109教室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邀山东理工大学的物理系主任王操、副主任贾福超出席。16级、17级、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王教授以山东理工大学近几年招生计划开始讲起,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接着王教授从发展历程、辉煌成就、研究方向、招生情况四个方面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优势和办学特点。宣讲会中,王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小游戏,他让同学们闭上眼想象考研与不考研,10年后的自己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在同学们的思考中,王教授向同学们进行了一段简单的描述,考研与不考研的对比,反差鲜明,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的热情。宣讲会的最后,王教授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师资力量、科研条件、研究生补贴和就业保障等问题再次进行讲解,并以山东理工大学美丽的校园风景作结,向同学们发出了真诚的报考邀请。

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在交流提问环节中提出自己的疑惑,王教授耐心地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并与一位同学用英文进行友好的交流,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此次宣讲会收获颇丰,王教授的详细讲述不仅解答了自己的对于考研的疑问,更为以后的报考择校提供了很大帮助!

撰稿人:孔铭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