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2017-01-06

根据学校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好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前期准备工作基础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于201716日上午在5205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王清明教授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4位处级领导干部按照自己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相继发言,针对各自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剖析,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找出的各种突出问题,进行深刻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自我批评时开门见山,一针见血;相互批评时推心至腹,不留情面,真正起到了触动思想灵魂的良好效果。

学校副校长王清明教授表示,物电学院班子成员对文件研究透彻、征求意见和交流谈心环节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发自肺腑,改进的思路明确,态度端正,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王校长还就物电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通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主动占领制高点,抓特色,求实效;要注重个别和整体相结合,对重点工作要“面上布置、个别强调”,以期取得工作新突破。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