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01

仲明礼书记、李英德院长等参加何克亮教授
“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

 

5月25日,学校邀请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何克亮教授作“两学一做”专题报告。我院仲明礼书记、李英德院长、辅导员代表李静参加报告会,听取何克亮教授作的“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何克亮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新举措、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应该把握的重点以及怎样做好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何克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新举措,着重面向普通党员、基层党组织、基层干部,着眼于抓“基础”,着眼于整个政治生态。学习党章党规,重点要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解决信仰、信念、立场和方向问题。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要着重把握其中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特别是要把握“中国梦”思想、“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思想、意识形态和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战略思想。做合格党员,要解决理想信念问题,增强党员意识,讲道德,有品行。

会后仲明礼书记、李英德院长向教职工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