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4-11-28

20141127日下午2:00,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5210教室如期举行。参会人员有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长王超,副主席王晓雪、王红、付佰玲、孙俊寒,潍坊学院职业发展协会会长吕亚鑫,常委范宗昌及物电学院自律部的干事们。此外,物电学院还邀请了本学院的学生去欣赏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内容主要分三项,第一项参赛选手首先做自我介绍,展示出了其姓名、出生年月、爱好、座右铭,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选手们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精彩的ppt展示和不同的演讲风格引来了台下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第二项,参赛选手对自己作全面评价,要点名自己的特长和不同于一般人的优势,同时说明自身不足以及今后如何改正,采用怎样的方法去完善自己,这对于任何一个积极进取的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第三项,参赛选手谈一下自己对未来的规划,职业的选择以及就业前景的认识,每位选手对自己的未来都充满信心与期待,因此这一项内容变现的更加丰富。选手们在讲台上尽最大的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综合来看,选手们都有各自不同的奋斗目标以及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最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比赛结果将于次日下午公布。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展示了选手们不同的风采,而且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职业规划,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飞的更远(李玉玲 张明辉)。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