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大教育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6-30

        

潍坊学大教育是一所高端11文化课培训学校,潍坊市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教育局、齐鲁晚报、潍坊晚报战略合作对象!现已成功打造了盈隆、高新、广文、九龙山、寿光日照、诸城、高密、青州、枣庄、银座等十大校区,校区面积近5000平方米,拥有自己的个性化研究课题组,定期组织专家教学研讨活动,并拥有独立的个性化教学模式(ILDS)。目前已成为潍坊最大规模的11个性化教育连锁机构。首创的11个性化教育理念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针对孩子的个性特点和学习风格配备最适合的专属教育团队,并为孩子量身定制一套独有的个性化辅导方案和教学计划。现已成功辅导数千余名中小学生;视教学质量为生命,口碑相传。近几年所辅导中高考考生、艺术考生进步率高达998%,最高高考提分302分,100%的高考生都升入理想学府,例如:山艺、浙江传媒、南京林业、山东理工等。

因校区规模扩大,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性格开朗大方,善于沟通,工作踏实勤奋,热爱教育事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无经验可带薪培训,公司为每位员订制个性化职业规划,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工作环境好,福利待遇好,每月4天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休息,并享有带薪年假、婚假等,缴纳五险,享受每年一次国内旅游,两年一次国外旅游!工资每月20号按时发放,正式员工享有年度积金分红。

潍坊学大教育人力资源部电话:0536-8859485  18853665267

工作地点:潍坊市区、寿光、高密、青州、诸城、日照、枣庄均有分校,工作地点可依据个人意向进行选择。

 

一、教育咨询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接听家长来电,接待家长及学生的到访。

2、为家长提供教育咨询服务,对学生目前的学科状况、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学习习惯、

家庭教育、心理素质等维度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与测评,分析诊断学生的学习(学科)问题。

3、从满足客户需求的角度,结合学大所提供的教育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的综合

教学辅导方案。

4、协助校区学习管理师,对签约学生的教育教学过程进行跟踪督导,维护客户关系,提高

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       具备强烈的进取精神,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3.       具备良好的学习意识与能力;具备良好的互动式沟通交流的界面,观察判断能力强;思维缜密,逻辑性强。

4.       热爱教育行业,为人正派,待人诚恳,讲诚信,富有团队精神。

5.       具备一定的销售意识,从事过金融行业、房产置业内勤、销售类岗位者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68小时工作制。

待遇:基本薪资2500+提成工资+资金+工龄工资,月入5000~10000,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

 

二、学习管理师

职位描述:

1负责学生档案的管理,学生情况的了解和把握。

2负责学生课时的安排,以及学生学习效果的跟踪,定期的电话回访。

3在老师,家长和学生三者之间做一个桥梁,起沟通和协调的作用。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热爱教育行业,并对教育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3、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善于与孩子,家长沟通,交流。

4、具备一定的学科文化基础知识。

 

工作时间:68小时工作制。

待遇:试期基本薪资2000/月,转正后基本薪资3000+提成工资+资金+工龄工资,月入4000~6000

 

三、全职教师(初、高中各学科教师)

岗位职责:

1、根据学生情况,制定个性化教学计划及辅导方案

2、根据安排进行授课、答疑,做好教学相关的反馈工作

3、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与学习态度,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高效的方法。

4、为每个学生定期出阶段测试卷,组织测试活动,批改并做试卷分析,帮助学生认识自己、提出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科及以上学历,有一线教学经验的优先;师范类及有家教经验者优先;

2、热爱教育教学工作;

3、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

4、端庄,大方,有亲和力;

5、善于学习,善于沟通表达;

 

工作时间:68小时工作制。

待遇:基本薪资+课时费+陪读工资+工龄工资,月入3000~7000元,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

 

四、咨询前台(资料录入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前台来访接待工作。

2 负责公司电话接转、邮件、信件收发、文档复印等内勤工作。

3. 每月客服回访工作。

4、前台区域或校区行政监督等工作

岗位要求:

1 对办公室工作程序熟悉

2 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会借助互联网查找资料;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和协调能力,及较强的保密意识;

4 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

 

工作时间:68小时工作制。

待遇:基本薪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月入1500~2000元,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

 

五、人事、行政专员

岗位职责:

1、在行政、人事部主任的指导下负责各类文件、报告、制度、通知的规章工作。

2、做好各类例会的通知和提案收集工作。

3、落实会议组织及管理工作,及时做好各类会议记录,跟踪会议决定的执行及落实情况。

4、做好与上级部门及横向部门之间的联络工作。

5、做好部分外联及相关手续的办理工作。

6、完成行政人事部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以及学历,行政管理类、文秘类、物业管理类专业毕业。

2、沟通能力强、头脑灵活,执行力到位。

3、性格开朗,外向。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68小时工作制。

待遇:基本薪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月入1500~2500,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

 

六、客服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服部来电接听;

2、客户满意度回访;

3、监督各部门提升服务质量。

岗位要求:

1 对办公室工作程序熟悉

2 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和协调能力,及较强的保密意识;

 

工作时间:68小时工作制。

待遇:基本薪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月入1500~2000元,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