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生见面会及疫情防控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3

2022新生见面会及疫情防控教育

 为强化新生疫情防控理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99900举行2022全体新生见面会及疫情防控教育,本次讲座由鞠丽媛老师,商超老师,刘程爱老师主讲,物电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宣讲,鞠老师,商老师,刘老师分别讲解了疫情特殊时期防护的举措和重要性,并向新生详细的介绍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历史成就并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广博的学识和亲身的实践经历,为22级新生提出了一些建议,教育同学们在大学以及社会中如何做到洁身自爱,辨别是非,并在疫情这个大前提下如何提升自我,发展自己。

 新生深刻的感悟到自身行为小到对家,大到对国的影响,以及遵从疫情防控规定,一切根据学校要求而进一步反省并规范自身行为。整场讲座语言生动幽默,内容丰富多样,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将在场新生带入其境,反响热烈。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以及疫情防控会议,不少同学表示,自己今后会更加看重自己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也将通过不断反省与督促自己,逐步规范自身行为,在大学好好的发展自我,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最终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同时也为了能在不远的将来,报答父母,报效祖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案:梁玉熙

                                            图片:梁玉熙

                                            设计排版:檀美平

                                            编审:张国廷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