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学生代表在党校5210室集体观看直播。各支部随后进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相互交流观看直播感受,学习总书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下是部分师生的活动感受分享: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英德: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经意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风雨日程,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我的心情充满了无限感慨。百年前的今天,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的“一叶扁舟”成长为“一艘巨舰”,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七一”的晨曦拨开华夏大地重重迷雾,激励着华夏儿女,为了民族的自由独立,抛头颅、洒热血,历史的长河因此而波澜壮阔,豪情万丈。强国之路在探索的脚步声中不断延伸,富强的梦想一天天实现。红旗飘飘,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居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100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响起,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沧桑巨变,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儿女正昂首阔步,永记党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福伟大的党青春永驻,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

教师一支部书记曹连振: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探索史、奋斗史、建设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我们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建立新中国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创造了让全体中国人引以为傲的历史成就。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期,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教师二支部书记韩锴:备受鼓舞,深受感动,何其有幸生于此伟大时代,前所未有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身为党员我自豪,我为党员我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教师二支部副书记张鲁筠:今天是一个神圣又庄严的日子,走过百年风雨征程,中国共产党恰是风华正茂!回顾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于中华民族生死存亡之际带领中国人民奋起反抗,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新中国建立后,中国共产党又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中国共产党不仅能破坏一个旧世界,也能建立一个新世界!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唯有中国共产党能够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何其有幸生逢盛世,见证百年,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金波昌:作为一名党员,在节日里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倍感有力,无比荣耀。人民幸福梦不忘,同志牺牲志已偿。生逢盛世,感恩在心,重任在肩,身为辅导员,我将不忘服务人民入党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不懈奋斗,走好党员路,带好党的人,干好党的事。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的党青春昂扬,一往无前,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一直少年!

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刘明阳: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激荡、“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时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让我倍受鼓舞,补足了精神之钙。作为一名新时代专职辅导员,要不断引导学生成长成才,这是我的初心和使命。我相信我的那些还未开的“花儿”,一定会茁壮成长,因为他们是树,是参天大树。这就要我努力将他们培育成为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周碧云: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他100岁的生日。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是上一代的接班人,我们不能忘记百年里共产党人的呐喊与怒吼,更不能忘记当下灿烂文化传承的重任,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重塑这东方巨龙的雄姿。紧跟随党的脚步,明德励志勤践行,创先争优争先锋。

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王誉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发展,不断奋斗,不断进步。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我们生于红旗之下,长于春风之中,当以青春之名,永远跟党走,书写清澈挚爱!祝福我们伟大的党青春永驻!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

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巩荣玉: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浴血奋战,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饱受屈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作为一名在校学生党员,我要努力学习,学以致用,为祖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最后,祝党生日快乐,衷心祝愿伟大的党青春永驻!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

 

文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师生

图片:王凌怡,夏文校

编审:金波昌

设计排版:崔景琦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