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军事理论课考试

发布时间:2012-06-07

为检验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国防观念和国防安全意识,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67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109教室举行了军事理论课考试

前期,经学校特别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济南军区军事理论教研室军事教官为11级全体学生集中进行了军事理论国防安全教育。此次考试是对全体同学的军事理论知识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帮助同学们增强军事国防安全意识、普及军事理论知识和国防安全知识、强化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观念的有效形式。

此次考试由辅办主任贺志波老师主持,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开卷方式,要求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军事理论课是在校大学生的必修课。辅办主任贺志波在考试之前向参加考试的同学宣布了考试纪律和要求,希望每一位同学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考试。考试期间,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严肃。每一位同学在辅导员老师们的细心监考下,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本着端正认真的考试态度,严谨地俯首作答,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考试过程进行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交卷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学习军事理论知识,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杨林林)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