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金民“未来之星”奖学金预答辩

发布时间:2012-05-03

为了充分体现曲金民“未来之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给学生们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52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210举行了2012年曲金民“未来之星”奖学金预答辩赛。

答辩会上,形式仿照公务员结构化面试,每名同学准备五分钟,回答六分钟,完成三道题目的回答。主要考察答辩同学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以及人际关系能力等。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这些同学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提升了综合能力,多数同学还在班级中担任班委,为集体的进步贡献了不少的力量。优秀、丰富、充实、快乐,是对他们大学生活的最好的写照。(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