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团支部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4-03-27

  2024年3月4日至3月24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围绕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结合社区实际需求为居民们提供热情、温暖的服务。

2023级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

  2023级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分别于3月17日、3月20日赴府佑社区和翰香苑小区、谷德商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社区综治中心进行垃圾清理,净化小区环境,协助居民摆放车辆,对商场路人进行普法、防诈宣传。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焕然一新;商场游客在志愿者们的科普下更加增强了法治观念和防诈意识。2023级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志愿者们通过一次次志愿活动、一份份热情奉献,传播着雷锋精神,他们在奉献中收获快乐,在助人中感受幸福,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传递温暖。

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移动通信)1班团支部

  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移动通信)1班团支部3月20日来到谷德广场停车场开展志愿服务,维持交通秩序,协助游客停放车辆。志愿者们工作认真负责,为居民热情指引路线,齐心协力将车辆排放整齐,为市民们提供了便利,过往游客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通过本次志愿服务,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移动通信)1班团支部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集体的力量和志愿服务的价值,他们表示,每个细微的行动都能汇聚成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今后将继续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和谐与美好贡献力量。

2023级电子科学与技术(智能硬件开发与设计)2班团支部

  2023级电子科学与技术(智能硬件开发与设计)2班团支部于3月17日来到谷德广场开展“学雷锋、乐服务”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商场门店负责人及过往游客发放宣传单页,进行宣传引导,讲述雷锋助人为乐的故事。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鼓励大家人人愿奉献、奉献为人人。2023级电子科学与技术(智能硬件开发与设计)2班团支部的志愿者们表示,在本次宣传雷锋精神活动中收获颇丰,感受到了为人民办实事的成就感与充实感,志愿者们立志要做新时代雷锋,奉献自己、帮助他人,继续为人民服务。

2023级通信工程2班团支部

 

2023级通信工程2班团支部于3月23日来到吾悦广场地下停车场开展“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志愿服务活动,优化停车环境、提高停车效率,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停车服务。停车指引与疏导:志愿者们在停车场入口及关键路段设立指引牌,引导车主快速找到空余车位,同时对进出车辆进行疏导指引,确保停车场内交通流畅、减少拥堵。环境卫生维护: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停车场内的环境卫生,包括清理垃圾、保持地面干净整洁等,为车主提供良好的停车环境。信息咨询与帮助:志愿者们在停车场路口和出口处为车主提供停车费用、停车时长等信息咨询,解答车主疑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停车场内车辆停放有序,交通流畅,环境卫生也得到有效维护。2023级通信工程2班团支部的志愿者们表示,本次活动得到了车主们及商场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和沟通表达能力,今后他们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2023级通信工程(智能物联)2班团支部

2023级通信工程(智能物联)2班团支部于3月17日来到潍州路街办汽车站社区开展“助力环境清洁,共建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对小区和周边绿化地带进行卫生清扫,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2023级通信工程(智能物联)2班团支部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号召居民们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各团支部成员们充分发挥学雷锋示范榜样作用,拓展活动形式,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传承雷锋精神,展现青年担当,成为最亮眼的新时代追“锋”人。

编审:刘程爱

编辑:孙家帅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