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大讲堂 :程志强老师解读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25

为全力备战"第十四届"蓝桥杯省赛,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321日,物电学院在7111举办量子大讲堂,开展蓝桥杯赛前培训。程志强老师主讲,戴曰章老师以及50余名学生参赛选手参会。

程老师详细讲解蓝桥杯大赛的比赛规则、比赛流程、比赛环境以及注意事项。程老师以单片机题目为例,讲解重点知识,强调客观题和程序设计题的关键点,指出许多易被忽视的重要细节;通过分析历届考题,预测今年题目以及所涉及的知识点;鼓励同学们通过以赛促学,不断总结,全面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为将来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最后,程祝愿参赛同学在第十四届蓝桥杯省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培训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提高了大家参与蓝桥杯比赛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物电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新动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刘文泽

 文案:杭士晴

 编辑:王婷慧

 编审:张国廷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