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职”光:杨静

发布时间:2023-03-12


姓名:杨静

学院专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9级通信工程(智能物联)专业学生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签约公司及职位: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储备干部


一、生活因青春而精彩

    杨静在这四年多姿多彩的学习中收获了很多。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养以及思想道德素质,使专业课程成绩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外,她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最美摄影、敬老爱老等社团活动,寒暑假期间参与三下乡以及进行家教兼职等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组织管理及沟通交流等能力。


二、创新无条件 信手偶得之

杨静大学学的是通信工程智能物联专业,学过JAVA,通信等相关的专业知识。她还在大四上学期去到青岛英谷教育产业基地学习了半年的安卓知识。在这期间,她与同学一起研发了一款智能定位器,团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每位成员拿出空闲的时间反复修改PPT以及软硬件bug,最终获得了英谷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杨静知道,老师的帮助、成员之间的合作沟通都是让她们在这一次的比赛中交出满意答卷的重要因素。

杨静知道社会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她觉得自身还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要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适应新的发展要求。相信杨静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三、参加就业,各尽其才。

一个人惟有把所擅长的投入到社会中才能使自我价值得以实现。杨静说:“别人不愿做的,我会义不容辞的做好;别人能做到的,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更好,发挥自身优势。”杨静相信,她虽然是应届毕业生,但是她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可以没有任何压力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杨静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心得:许多工作单位都在招人,我们缺少的只是发现的途径。招聘网站、手机招聘软件、老师的推荐、家人的关系网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找到一份好工作的途径。当然,hr的第一印象还是我们的简历,简历写得好,面试的机会就大,课上课外的项目经验、校园经历、社会实习兼职,都是可以用来丰富我们简历的内容。工作单位与我们是双箭头,大胆的投简历,只有尝试了才知道自己行不行,紧张在所难念,好好面对每一次面试,剩下的就交给面试官了,工作单位千千万,总有一份适合我们。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