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为深入贯彻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暖心就业指导和服务,224日,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在天一楼7118室举行,学院就业指导教师金波昌王树森、华清远见实习指导教师袁文建2023届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毕业生参会。

金波昌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就业工作是关乎每名毕业生的大事,学院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参与就业,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各种保障和支持;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增加就业技能,抢抓就业机遇,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

王树森向同学们介绍常用的招聘网站,帮助同学们快速寻找就业岗位分享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分析招聘信息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利用“三查、三看、三确定”筛选企业资质。

袁文建向同学们仔细解读就业相关优惠政策,结合毕业生就业优秀案例,对毕业生就业去向进行详细剖析。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