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期“量子大讲堂-博士学术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氛围,提高博士教师的科研能力,促进青年博士教师的快速成长,223日下午两点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明正楼5205教室举办“量子大讲堂-博士学术沙龙”活动。活动邀请李秀圣、李舜、曾祥钰三位博士做学术报告,物电学院副院长张鲁筠主持本次学术活动,学院所有博士老师和部分同学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秀圣博士的报告题目是《GaN基异质结亚毫米波IMPATT二极管研究 》、李舜博士的报告题目是《基于啁啾体布拉格光栅压缩的超短脉冲光纤激光器研究》、曾祥钰博士的报告题目是《基于等离子超表面的微纳尺度光场调控研究》。三位博士老师的学术报告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具有非常好的学术和借鉴意义。其后的互动环节,老师们展开了认真、激烈的讨论,学术氛围浓厚。

曹连振副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拓展了大家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大家的学术热情,更增强了科研团队的协同意识和科研向心力。希望所有博士教师借助博士学术沙龙活动,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依托学院科研平台,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找准研究方向,做好职业规划,尽快出成果,并且出好成果,为学院科研和学科工作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张善超

文案:秦凤芸 周奇

编辑:赵千瑞

编审:曹连振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