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量子大讲堂”-博士学术沙龙活动2022.3.5

发布时间:2022-12-23

为学生能够深入了解物理学前沿动态、提升思维能力、拓宽学术视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202235日上午9点在5205会议室举办“博士学术沙龙”活动。张文君、翟学琳、李娟三位博士教师依次做学术报告,全体物电学院博士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张文君老师从背景介绍、薄膜质量和晶向对界面DMI的影响、FM/NM体系中界面DMI的增强、对称性多层膜中界面DMI的实现四个方面展开报告,翟学琳老师介绍了分裂环形纳米光学天线自发辐射增强效应研究角向传播表面等离激元模式的作用机理,李娟老师向师生们介绍了热电能量转换技术及Mg3Sb2基材料热电性能研究。最后,三位博士老师、学生们就各自研究方向以及实际应用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学术沙龙活动也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学术沙龙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还激发了大家的学术热情,让同学们对科研有了新的了解,同学们均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图片:王晨辉

文案:王晨辉、王涵

设计排版:张环林

编审:鞠丽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