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量子大讲堂-博士学术沙龙”活动2022.5.21

发布时间:2022-12-23

为进一步加强博士教师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提升科研创新氛围,提高博士教师的创新能力,促进青年博士教师的快速成长。2022521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明正楼5205会议室举行了“量子大讲堂-博士学术沙龙”第3次活动,物电学院副院长曹连振主持,全体博士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曹连振做开场介绍,李冲、郝文涛、王璇三位博士教师依次做了学术报告。李冲老师报告题目是《有机太阳能电池内聚合物非均匀构型诱导的电荷分离动力学》,通过塑料能否导电这个问题,作了关于有机半导体材料的导电性能的研究报告。郝文涛老师作了CaCu3Ti4O12型和(In0.5Nb0.5)xTI1-xO2陶瓷的高介电物性研究的精彩报告。王璇老师作了利用同极化合成孔径雷达数据进行整体海浪参数的验证与校准的专业报告。三位老师的学术报告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学术性强,讨论环节认真、激烈,学术氛围浓厚,说明整个学术沙龙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会议最后,李英德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以后报告内容组织和讲解思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互通学术,使科学信息、思想、观点得到沟通和交流,也让学生认知了更深层面的知识,体会到了老师们的科研精神。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