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们亲切交流

发布时间:2023-01-01

学生在疫情封控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进一步聆听学生们的声音,20221130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和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带领四位辅导员走进学生公寓,深入学生宿舍,与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需求,及时解决学生诉求,传递关怀与力量。

学生们对最关心的宿舍以及学习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李校长耐心的一一做出了解答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营造一个良好的住宿与学习环境;李校长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政策,并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直视困难,积极响应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为战胜疫情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李校长嘱托同学们要向学院优秀老师看齐,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对于考研要有坚定的决心,早准备,调整好心态,成就美好的未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李校长的嘱托,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力量助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案:傅益晨

图片:鞠丽媛

编审:张国廷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