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融合共创未来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坊子区举行 共建基地协议签署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2

校地融合共创未来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坊子区举行

共建基地协议签署暨授牌仪式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校地融合发展,开拓双方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局面,2022111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坊子区结对共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研训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坊子区综合办公大楼一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坊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曹建国,坊子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成刚,坊子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区网信办主任刘华强,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潍坊四中党委书记李汉军,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强,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副院长曹连振及相关人员参会。

曹建国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授牌仪式,既是校地合作良好的新开端,更是深度交流的新起点。愿我们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携手并肩、密切联系,互相支持、精准对接,共同打造新时代大学生“追梦”实践基地,激励更多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成长成,助力潍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携手开创“共赢”新篇章!

于尔河表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有效举措,是深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成果,是加强校地融合、携手共创未来的建设性方案。潍坊学院和坊子区有着多层次、多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基础,包括干部挂职锻炼,学生教育实习,研学夏令营实践,与企业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订横向合作项目等。“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物电学院将依托全国样板支部、全省样板支部,借助特色实验室,发挥博士团队力量,激发全国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热情,坚持目标导向,统筹各类资源,抓好项目落实。

曹连振分别与王成刚、李汉军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于尔河与曹建国共同为“潍坊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研训基地”揭牌。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