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不散场,你我皆是少年

发布时间:2022-10-02

青春永不散场,你我皆是少年

2022929日,物电学院2022新生与本院教师迎来了第一场师生友谊赛,本次比赛有三支学生队伍与一支教师队伍,共分小节,每十分钟,由教师队伍与新生队伍展开两场车轮战。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幕。

比赛正式开始,面对一群正值18岁少年们的强悍的体格和扎实的基本功,教职工队不甘示弱,开场跳球首先获得球权并迅速发起进攻。

此后,教职工队持续得分,老师们不断冲击篮筐,在禁区频频造成杀伤,仅第一节就获得2次罚球外加6分。新生少年见此状况也是不断利用挡拆后中距离投篮以及快攻争取分数,最后教职工以266的比分拿下第一比赛。

休息十分钟之后我们的第二比赛也随之开始,各位老师在经历了第一比赛的激烈角逐之后体力有所下降,各位新生也展现出来少年应有的气势,但最后依旧是那句老话——"姜还是老的辣",教职工组在第二比赛以19:18的比分拿下第二场比赛。我们的师生联谊赛到此拉下帷幕

本次师生联谊赛2022新生入学后的第一场比赛,少年们展现出了们蓬勃向上,健康活泼的生命力,各位老师也展现出了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随着本次比赛的结束我们2022级新生也与教职工更加亲密,积极构建和谐文明师生关系,加强了各专业同学间的交流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