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孙兵、刘冰二位老师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发布时间:2022-09-29

喜报|孙兵、刘冰二位老师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孙兵,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76月博士毕业。博士毕业后在潍坊学院工作至今,长期从事热电材料及合金空气电池正负极材料等新能源材料的制备及性能优化研究。发表高质量SCI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100万横向课题1项,40万横向课题1项,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获授权发明专利3项。10余项科研技术转化产业应用,服务行业发展,产生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其中合金空气电池供电系统在行业中已经形成规模化应用。曾获潍坊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国创计划,并立项,荣获“互联网+”省铜奖,国创计划国家级立项1项,省级立项4项,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种子”,奎文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曾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教师”、“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刘冰,中共党员,博士,讲师。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毕业后来校工作,现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教学上,承担了物理学类《固体物理》、《热学》和公共必修课《大学物理A》三门课程的教学,年均教学工作量380学时;科研上,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低维拓扑材料,博士期间共计发表SCI一区top论文6篇,2021年入选潍坊学院优博支持计划,2022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