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大讲堂:张传坤博士授讲光学硕士点研招政策与应考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帮助学院学子提高自身学业水平,拓宽升学就业渠道,2022925日上午九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5210教室举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招收宣讲,邀请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光学硕士点专业负责人张传坤老师以直播的方式为大家进行讲解,各年级均有学生到场参加宣讲会。

 会上,张老师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现状、主要科研方向、课题题目以及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突出讲解了其在光电领域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并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等硕士点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细致解读。同时,他也宣讲了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奖励政策以及往年考试录取情况,求职去向等基本问题。

 此外,张老师简要描述了当前拥有的先进教学设施,学校专业的优势,并对有意报考的学子表示欢迎。

 本次宣讲不仅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招生政策,为考研学生提供了专业指导,同时也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考研的信息,并为同学们做了复习备考方面的指导,同学们收获颇丰。


 文案:王慧芸

 图片:王慧芸

 编辑:鹿迎丽

 编审:于慧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