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5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五号教学楼5205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主持会议,26名教师代表参加,共同回顾总结工作经验,并对新一年学院工作进行科学合理安排。

本次大会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大会开幕式;第二阶段代表团会议;第三阶段执委会会议;第四阶段:通过决议、选举新一届学院工会分会委员会委员、大会闭幕式。

会议开始,于尔河做开场介绍,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院长李英德作《院长工作报告》,从近五年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下一步主要任务与举措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报告,之后全体代表在五号楼前进行合影留念。此外,各代表团针对《院长工作报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实施方案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教学评价实施细则进行讨论审议,各代表团团长代表发言,为物电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随后,韩锴同志作提案工作说明,各代表一致表决通过《院长工作报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实施方案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教学评价实施细则。在工会委员选举会议中,于尔河、李旭芳、金波昌、王树森、鞠丽媛共5名教职工当选为物电学院工会委员。


在会议闭幕式中,党总支书记贺志波进行了致辞。贺志波对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及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教代会”上,大家站在学院未来发展的高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和未来事业发展规划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大家以这次教代会为契机,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仔细研究“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明确定位,真抓实干,勇当“扛旗有我”的标杆,堪当“崛起在我”的主力,甘当“奋楫忘我”的表率,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全场起立,大会在《国际歌》奏唱中落下帷幕

文案:陈晶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鞠丽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