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互联网+”大赛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2-05-03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校赛“互联网+”作品质量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互联网相关事宜,提高大家的创新积极性,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会,解读会于429日在明正楼5205举办,邀请经管学院秦世波老师主讲

秦老师从大赛安排大赛变化往届回顾大赛解读案例分析总体总结六大板块进行讲解,并着重指导同学们计划书的撰写秦世波老师从物电师生年来在“互联网+”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出发,以此为基础,肯定了同学们的科创积极性和动手能力在随后的宣讲过程中,秦世波老师列举了学长学姐优秀项目,同时指出了我院普遍存在的不足之处,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自己团队的项目,同学们反响热烈。随后,秦老师从项目名称方面对往届赛事冠军进行分析,出乡村振兴将是未来的一大趋势。秦老师强调,赛事审评包括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劳动就业前景四个方面,所以项目不能只有创意,还要有相应的成果转换。


通过此次解读会同学们不仅对“互联网+”大赛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有了更全面条理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大家参加科创的热情,营造了物电学院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

                                                         文案:段濛钒

 图片:周吉发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