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观看“宪法晨读”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4


为了积极响应宪法宣传周的号召,加深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与认识,让同学们更加尊敬拥护宪法的相关内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21123日组织开展了观看“宪法晨读”直播活动。此次活动5109521071057108教室开展2021全体同学参加。


晚上七点全体同学准时到达指定教室观看“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直播自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开始,同学们全神贯注,眼神里充满着骄傲与自豪。当直播现场跟读宪法时,一起观看的同学们也都看着大屏幕上的晨读内容一起跟读,同学们精神饱满,朗读声音洪亮,真正做到了把宪法读进心里。直播进行到优秀学生名单宣读和优秀同学展演的时候,同学们为他们喝彩,眼神里是由衷的欣赏并感叹道无论在什么年龄段都是人才辈出。有不少同学暗下决心,活动结束后要再多温习几遍,向直播中优秀的同学学习。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宋德民讲话,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投入,有不少同学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笔记本,做好笔记。直播结束后,同学们感到意犹未尽,大家纷纷交流自己的感受


本次“宪法晨读”直播观看活动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宪法的认识和了解,对于物电学院的宪法宣传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案:林荣国

                                                图片:张华龙 郭建鑫

                                                排版设计:张开艳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