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橙”,一“研”为定

发布时间:2021-12-03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2021122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明正楼开展以“青春‘祝’梦,研途‘油’你”为主题的考研加油活动通过领取考研加油包,签名墙上签名,写许愿牌方式缓解心理压力,增强考研信心


5109教室内摆放着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加油包里的橙子有着成功的寓意,两侧的墙壁上写满了对考研学子的祝福。活动过程中,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为18级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并送去了考研祝福。他嘱咐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研,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决胜最后时刻,更祝愿大家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同时,物电学院老师们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送到考研学生手中,并一起合影留念。随后18级同学们参加了青春“祝”梦,研途“油”你系列活动,在学弟学妹的祝福与鼓掌中踏上2022年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考试备战新征程


贴心的礼物,和蔼的叮咛,真切的祝愿,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氛围中的考研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祝福。通过本次考研加油活动,考研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物电师生他们强大的后盾,自己也一定会一战“橙”硕。


请你相信每一支被你用完的笔芯,每一张被你刷过的试卷,每一本被你记录着密密麻麻的笔记……都不会辜负你!祝福亲爱的同学们向前有梦,未来可期。翘首,盼君,归来马蹄轻!

文案:夏文校 朱晨宇

图片:网新部

编审:王振国 刘明阳

设计排版:张开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