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2021126日晨,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广场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学生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02021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640分,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迎着璀璨的朝阳,手持鲜红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随国歌奏唱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穆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着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在主题教育环节,教师代表20级辅导员金波昌老师讲话他讲到2021年是党的一百岁生日,同时也是潍坊学院70岁生日百年来风雨兼程,我们的祖国能够站起来,靠的是无数共产党员和仁人志士那坚如磐石的信念。建校70年来,我校全校师生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我们必须时刻牢记使命,始终与党同呼吸,共命运。金老师提出,生在和平年代下的我们,不能忘记历史教训,生逢盛世,应该更加努力为祖国的明天而奋斗!后,19级代表张梦竹同学进行演讲。她讲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取得了包括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在疫情当中国所展现的大国气度等一系列重大成就,她呼吁大家,作为中国青年,应牢记习书记的嘱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我们更应该回顾过去,牢记校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中扶摇直上。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新时代的和平来之不易,感悟先辈们的英勇付出,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物电学子必将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图片:王晨辉 夏文校 王涵 陈晶

 文案:王晨辉

 设计排版:张开艳

 编审:鞠丽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