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20211111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于明正楼5205会议室召开1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支部组织委员刘明阳、鞠丽媛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指出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强调要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发出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伟大号召,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

随后,王振国老师带领我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强调,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最后,王振国老师在政治思想、工作与实践、学习情况、遵纪守法和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对党员进行量化标准,从而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强化党员党性意识。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此次理论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图片:楚佳慧

文案:林悦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鞠丽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