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帮助21级同学们更好地解决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掌握大学生活中的学习方法,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节奏,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处理好学习、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211121日在明正楼5109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全体21级新生参会。


  交流会伊始,首先是19级物理学二班的赵振江学长,他采用与新生交流互动的方式,与同学们从综测成绩的构成、上课时记笔记的方式以及大学要考取的各种证书等方面进行互动,幽默风趣,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另外马慧莹和康裕婕学姐,主要给同学们分析了高数这门课的学习技巧,并提醒同学们报各种辅导班时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能够做到不盲目、不随大流。王潇雅和汤雨辰学姐主推学习三大步骤:预习、听讲和巩固。曹云飞、张环林以及陈硕学长则分析了期末综合成绩的构成要素,并告诫每一位同学一定要打好基础。交流会最后,李鑫涛学长将自己所发现的“费曼学习法”推荐给同学们,让同学们可以根据优秀学长的学习方法使自己的学习成绩更上一个台阶。


  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学到了颇多有益的学习方法,更加明确大学学习生活的定位和目标,对今后提高自身学习水平和质量大有帮助,希望同学们学习能够更上一层楼。

文案:沈云龙 高慧

图片:吕福江 闫朔

编审:鞠丽媛

   设计排版:郭世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