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参观创新创业成果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加深对双创的理解,激发科创兴趣,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211115日下午在校孵化基地二楼组织双创成果展参观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电学院21级辅导员鞠丽媛和竞赛组织部负责人管英鹏带队,60物电学生参加。


参观开始,先由讲解员对双创成果展进行总述,介绍了展厅内历届校友在各大科创竞赛方面的获奖情况,再由建工、物电、机电等二级院校进行分区讲解,以达到区域明晰的参观效果。每个展区都有各自的主题,分别陈列着对应院校学生制作的相关科创成果,包括物电学院对迈克尔逊干涉实验仪器的改进,建工学院的人民大会堂模型及手绘图,机电学院的救援机器人等,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发了广大同学的科研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学习了相关创新创业知识,激发了广大同学的科创热情,为构建学风浓厚、创新频出的美丽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案田江平

图片管英鹏

编审鞠丽媛

设计排版:郭世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