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箱再利用绿色“双十一”

发布时间:2021-11-15

  

  随着“双十一”快递的陆续送达,校园的快递量激增拆开后的纸箱堆积如山、无处安放,为校园消防带来了不少安全隐患。为了提高广大同学的绿色环保意识,也为了贯彻宿舍零纸箱”安全制度20211113日,物电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和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办了“绿色环保,循环利用”双十一纸盒回收活动。


  1113日清晨,志愿者们在社团广场回收点搭起帐篷,同学们积极参与、有序排队,自觉地将废弃快递盒送到回收地点。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处理好废弃快递盒上的信息,登记到场同学信息,将回收后的废弃快递盒分类并装车称重,最后志愿者将所有快递盒交由鸢都环保统一回收处理。


  此次活动宣传效果良好,共有2000余人参加,收集纸箱共560公斤。活动通过回收快递纸箱的形式,向同学们传递了低碳、节约理念,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通过活动,量子志愿者再一次表达了对保护环境促进校园文明贡献力量的决心希望同学们都能行动起来,共同建设和谐美丽的潍院

文案:王潇雅

图片:王麒栋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