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社团飞扬量子与你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21-11-08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和公益创新活动中来,2021116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公益创新社图书馆前广场举行社团纳新活动。

纳新活动开始社团成员认真筹备活动各项事务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合理分工与此同时,成员们广泛宣传,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量子公益创新社,呼吁更多的学生积极加入社团,在活动中培养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意识。


活动当天,社团成员们热情前来咨询的同学们介绍社团的相关内容,耐心地指导同学们报名。量子公益创新社始终恪守着“感恩社会,服务大众”的承诺,扎根校园,走向社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大学生志愿活动。社团也凭借着其特色活动和出色成绩,吸引了众多学子加入其中,他们共同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青春活力。


本次社团纳新活动是量子公益创新社第一次面向全校进行社团纳新,新老社团成员纷纷表示自己对社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志愿为公益创新事业奉献力量。


撰稿人:许子祎

拍摄:陈瑞娜

设计排版:张开艳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