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己奉公,以身作则

发布时间:2021-11-09


为弘扬实事求是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优良学生工作作风,使学生会干部明确职责、主动作为、奉献自我2021117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明正楼5109室召开以“改进作风,服务同学”为主题的学生会工作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老师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金老师以恪守学生本分开,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作为学生会干部,不仅要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公私分明,而且要发奋学习,遵守校规校纪,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过金老师语重心长的教诲,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学生会成员,要牢记服务宗旨,认真倾听同学诉求,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其次,金老师指出在学生会工作不仅是为他人服务,更是一个锻炼自己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思考能力的机会,大家要充分利用机会,让自己全面发展。最后,金老师提出学生会工作无疑会面对一些利益问题,学生会干部应该摒弃庸俗习气,靠实打实的工作成果取得他人的认可,尽全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坚决抵制不良风气。


通过此次学生会工作培训会议,同学们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作风,强化了服务同学的意识为提高学生会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文案:王涵

图片:刘柯 闫朔

 设计排版:张开艳

 编审:鞠丽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