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活力赛出风采

发布时间:2021-11-08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信嘉杯”乒乓球选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对乒乓的热爱,2021116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体育馆骁健乒乓室内举行“信嘉杯”乒乓球选拔赛。


比赛开始前,负责人为参赛同学详细讲解比赛规则:比赛为单打赛制,参赛同学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由社团部和体育部干事担当本次比赛的裁判与服务人员。经过短暂调整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选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场上气氛时而激烈紧张,时而轻松愉悦,选手们也是各尽其能,赛出精神、赛出风采。


本次选拔赛积极响应了国家“全民运动”的号召,推动了校园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今后,学院将会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继续为同学们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



 文案:翟胜铷 王晨阳

 图片:李瑜 康廷泽

 设计排版:张开艳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