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微笑服务”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学校宣传部关于在全校开展“微笑服务 情满潍院”活动的通知,20211028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明正楼5210室开展“微笑服务”大讨论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英德主持活动,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本次“微笑服务”大讨论活动重点围绕“讲普通话 说文明语”、“文明礼仪”、“思想道德”等方面,号召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结合思想作风整顿、精神文明建设、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切实把“微笑服务,情满潍院”活动落到实处。


  活动伊始,李英德院长强调了说普通话、微笑待人、热情做事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服务学生、教书育人等日常工作中,要不断提升教职工语言素质和综合人文素质,建立语言文字规范化的意识,树立良好的教职工形象。


在大讨论环节,教师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微笑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大家对微笑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深刻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微笑服务”大讨论活动触动了全院教职工对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层思考,引导教职工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倡导文明礼仪行为,进一步融洽师生之间、学院与社会之间的关系。

本次“微笑服务”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服务环境、服务形象、服务程序、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服务效率再提升,展现了全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巩固了“微笑服务 情满潍院”的活动成效。


图片:吕福江

撰稿人:王潇雅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