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物电学院新生田径赛拼劲十足

发布时间:2021-10-25

 

为增强21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20211021日下午14时,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1级学生参加由潍坊学院体育学院主办的第二十一届田径对抗赛。


在正式比赛前,各位运动员早早地在赛场外做准备,大家信心满满、动力十足。随着比赛号令的响起,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场上运动员们在观众的激励声中奋力拼搏,努力朝着终点冲刺。运动员们越战越勇,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他们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仅锻炼和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最终,男子1500米普通组林荣国和高明建同学分别获得了第六名和第七名的成绩;铅球男子普通组王爱超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滕金妹以17.49s的成绩夺得了女子普通组第四名。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速度的挑战,更是意志的较量,相信通过本场新生田径赛,学生们不仅收获了掌声与鼓励,更加收获了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文案:陈琴

图片:夏文校 秦凤芸 徐伟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