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篮球队成功晋级 潍坊学院第二十一届篮球赛八强

发布时间:2021-10-18


20211018日,潍坊学院第二十一届篮球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赛前,物电队员们都提前到场热身并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双方队员互相致意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


上半场比赛,队员们的进入状态有些缓慢,频繁出现失误,比赛节奏被完全掌握在对方的手里。但在半场结束前,队员们奋起直追,半场结束时仅落后一分。下半场开始,队员们在13号队长宁璐的带领下,队员们继续保持着追分的势头,最终凭借着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技术优势,物电篮球队成功反超比分。


在场下观众的加油和助威声中,比赛接近尾声,我方队员被对方连续追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最后关头,13号队长宁璐果断出球,以微弱优势胜出。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物电篮球队成功晋级八强。


本场赛事精彩纷呈,双方队员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通过此次篮球赛,再次展现了物电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学子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夏文校

                                             文案:耿鹏昊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