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8

  20211016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在临沂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参赛的8支代表队,获得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和3项三等奖,肖梅、戴长志等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比赛阶段,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在作品旁大显身手,向老师讲解作品创新的初衷、仪器使用和改进的原理、以及其广阔丰富的应用前景。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仪器使用的细节问题进行提问,选手们对答如流,同时虚心地接受老师们的指导建议。他们用科技创新的技术性,新颖性,创造性以及完整的知识体系赢得评委老师的认可。


本次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促进了物电学子与其他高校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各类物理教学仪器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文案:顾士立

图片:顾士立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