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谁与争锋”物电学子征战校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11013日下午17时整,由体育学院承办的潍坊学院第二十一届篮球赛第三个比赛日正式拉开帷幕。

今日比赛物电学院的对阵方是实力强劲的北海国际学院。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有序入场,互相握手致意随着裁判的一声清脆哨响,物电球员主动展开进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怒摘篮板。其中,13号宁璐的三分球、19号阮树朕的篮下强攻、3号白栩荣的反手抢断以及物电学子的高声呐喊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物电球员配合默契,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即使大比分领先也毫无松懈,最终比赛以44:26大比分战胜北海国际学院。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优秀的团队意识更是将集体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本次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即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同时也真正展现了物电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风采。

 最后预祝物电学院男子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勇往直前!!!

 图片:王晨辉 衣起龙

                                                文案:衣起龙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