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合唱迎校庆,歌声嘹亮震四方

发布时间:2021-10-15


  祖国母亲72周岁生日刚,潍坊学院70周年校庆又向我们缓缓走来,在这欢天喜地的日子里,1013日晚,潍坊学院在行政楼北面广场举办了2021届新生“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参赛曲目是《我爱这蓝色的海洋》《黄河大合唱》。


  夜幕降临,评委老师和新生陆续到场,合唱比赛正式开始舞台上灯光闪耀,参赛者们激情飞扬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十七个表演上台前,文艺部对大家进行了最后一次叮嘱,以保证每个人都发挥出最好水平。歌曲开头,一位女同学嘹亮的清唱,继而伴奏响起,一首军旅歌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表达出军人保卫国土的责任感与自豪感,两首歌间穿插朗诵让人感受到浓浓的爱国情与强国志,一首《黄河大合唱》节奏加快,情绪高涨,歌声气势磅礴、荡气回肠,现场观众拍案叫绝。比赛结束,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最终9.90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合唱以歌颂党和国家为主题,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之情,树立爱国之志。在这次比赛中,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物电学子蓬勃的朝气,祝贺潍坊学院军训大合唱圆满成功。

文案:朱晨宇 王晨辉

图片:夏文校 朱晨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鞠丽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