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量子在行动文明交通 量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展示学校文明形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潍坊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化发展,助力潍坊全国城市文明建设,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于10915日开展了以“文明交通,量子在行动”为主题的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秋风习习的十,一群身着衣的志愿者成为这所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109日下午,第一小组的志愿者在潍坊学院北门斑马线处集合后,开始了他们首次指挥交通的任务。志愿者们身穿头戴红旗,认真地向交警学习指挥交通的方法,并在交警的指导下,车流集中的街道拐角处,满怀热情地开展着“文明交通”活动,耐心地引导来往的过路人遵守交通秩序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文明交通劝导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份助人为乐的喜悦在心中荡漾,经久不息自己愿意用实际行动改变人,用行为感染人激励更多的人投入到城市文明建设的志愿服务中去


在让城市变得更加和谐美好的道路上,量子志愿者服务队将走的越来越远。


文案:王潇雅

图片:潘文雨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