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潍院华诞,显志愿风采

发布时间:2021-10-17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潍坊学院也迎来了自己70周年的生日。为展现潍院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展示物电学子文明形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学校70周年华诞奉献出一份力量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校庆大会综合志愿服务工作。


 在金波昌老师指导张梦竹同学队长的组织下,同丁婷、周欢、潘文雨、叶林悦、郄冉旭、燕婷、陆霓诗、高宏旭、李欢、刘红、窦元鹏、张宜源、孙文昊、宋明清 肖兵、赵春怡、刘晓鹭、于虹、王潇璇同学在1014号开始工作,接受礼仪培训、布置会场、分发免疫包等材料、会后清场,全部参与大会综合服务


 在全校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顺利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份用自己实际行动为潍院庆生的喜悦在心中荡漾,经久不息。

文案:张梦竹

图片:物电学院校庆志愿者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金波昌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