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纳新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1


  为引导2021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生会组织,引导同学们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向充实自我的大学生活目标迈进,2021101070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5109举办了学生会纳新宣讲活动。物电学院第21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纳新宣讲共有18个部门参加各部门的宣讲人员通过抽签形式确定上场顺序,进行纳新宣讲。各部门负责人通过口头宣讲结合PPT及视频展示的方式,为21级新生介绍了各部门特点、优势、工作领域、纳新要求等,并就在各自部门所能锻炼的能力做了详细讲解。宣讲结束后,各部门工作人员对新生的相关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也向21级新生发出诚挚的邀请。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不仅拓宽了21新生了解学生组织的渠道,更是激起新生们加入学生会这一“热血青年团”的热情!希望新生们能依据自身情况,选择并顺利进入适合自己的部门,在结识到志同道合新朋友的同时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锻炼并提升自己,成为一个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案:夏文校

图片:夏文校 衣起龙 朱晨宇

编审:鞠丽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