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路,号令响,迷彩少年意气扬

发布时间:2021-10-01


  正值潍坊学院70周年校庆之际迎着九月的骄阳2021届的“萌新们”踏入了潍坊学院的大门紧接着他便开启了进入大学后的第一课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课——军训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军训地点由往年的樱花西路转到了具有“浪漫之名”的樱花东路,路边飘香的梧桐树让同学们躁动的内心多了一份平静。立正、稍息、向左转……一个个看似简单而平凡的动作,几十遍几百遍.....不断地练习,只为能做到整齐划一、干净利落。教官的严格要求,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让军训队伍形成了严明的纪律和优的良作风。不管昨日军训有多累,同学们仍带着满腔热情投入今日的训练。训练之余,教官组织开展有趣的“才艺展示”环节,丰富了军训生活,透过同学们花儿般的笑脸,我们看到了年轻的生命和青春的朝气。

  中秋佳节,学校与学院为萌新们贴心准备月饼,月饼中寄托了家人思念和学校祝福,愿远离他乡来潍求学的萌新们平安喜乐、学业有成。军训虽“苦”,“苦”中作“乐”,让人一生难忘。历经军训,相信每位萌新都对军训有了“别样”的体验与感触,都默默计划着、努力着。中秋佳节之际,我们采访了部分军训新生,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对军训的感受吧!

  军训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有利于同学们在大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这必将是同学们人生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文案:朱晨宇

视频:张环林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鞠丽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