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2021923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正楼52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王誉博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宣传委员安然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会。


大会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介绍大会流程王誉博10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对自己预备期间内的表现情况和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进行了汇报。

入党介绍人金波昌、王振国同志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紧接着,与会党员对王誉博10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评议。支部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以上同志是否转正进行了表决。支部推荐杨惠英、楚佳慧同志为监票人,周碧云、白昆同志为计票人。全体党员一致通过,同意接收王誉博10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王誉博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提出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思想理论知识,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足之处、发扬优点。

随后,学生党员巩荣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胸前佩戴党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相信在场全体党员在日后前行的道路上汲取力量,更加坚定自己内心的信念,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对本次会议作简要总结。王振国对学生党员们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俯下身子认真干,一起把党支部的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文案:常方菲

图片:杨惠英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