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 观看影片《中国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18


进一步增强和坚定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2021916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抗击疫情现实题材影片《中国医生》。

《中国医生》这部影片主要是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故事核心展开的讲述,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援鄂医疗队为主要人物,生动还原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真实经历,全景式的记录更是生动地展示了波澜壮阔、艰苦卓越、众志成城的抗疫斗争,体现出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影片也从侧面展示了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用行动兑现誓言的过程。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深深被影片中的故事与情节所打动,被广大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奋勇向前的奉献精神所感动,被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下不放弃任何一个生命的大国担当、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团结意志所震撼,很多人潸然泪下。

此次观影,让党员们切身体会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的危急势态和抗疫斗争中遇到的艰难险阻,深刻感受到抗疫斗争胜利的来之不易不少党员表示,自己将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以顽强铸忠诚,以进取扛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案:巩荣玉

图片:巩荣玉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