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2021-09-12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在进行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0日上午7时,2021年度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物电学院迎新服务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新生报到处,提前做好迎新准备工作,部门之间分工合作相互配合,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迎新现场,志愿者耐心地引导新生前往报道处进行信息录入以及学生卡宿舍钥匙的领取,并解答新生遇到的问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志愿者均佩戴口罩,但他们并没有因为闷热而出现一丝的怠慢与不耐烦,反而格外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位新生服务志愿者主动接过新生的行李,送新生进入宿舍,向新生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楼分布、宿舍安全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问题,尽自己所能讲解大学生活,让这些迷茫无措的21届小萌新多了不少心安,更加让他们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本次一站式的迎新方式,不仅为21级新生提供了便利,更展现了物电学子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工作态度,让21级同学们感受到物电大家庭的温暖。




 文案:夏文校

 图片:王晨辉 夏文校 朱晨宇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