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信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听课

发布时间:2021-09-09


98日上午,副校长丁子信在教务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随堂听取了王春艳老师讲授的《普通物理》课程。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听课活动。

听课过程中,丁校长认真记录,细心观察学生听课情况,对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课后丁校长与王春艳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王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首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王老师整堂课采用启发式教学方法,紧密结合原有知识,讲授内容和过程形象直观,并把专业知识真正应用到生活和实际中,是组织效果非常不错的一堂课。

在听课之前,丁校长还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