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院学子暑期社会实践:疫情防控 志愿同行

发布时间:2021-07-29


   我们曾共同经历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就是一本生动教科书,它始终提醒着我们要强化大众疫情防控防范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思想行动不松,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2021727日,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圆梦教育”社会实践服务队潍坊市第十中学,举办以“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为教材,教育学生们汲取榜样力量,遵守防疫要求;带领学生们巩固学习“七步洗手法”,提升大家的防疫能力;通过开展“卫生大清洁”活动,让学生们参与到劳动中来,提升每一位学生的防疫意识。


疫情防控,志愿同行。“圆梦教育”社会实践服务队将会在此类专项活动中,积极主动靠前参与,用专业化的志愿服务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牢记心中,为创建“无疫城市”贡献力量。


文案:王潇雅

图片:潘文雨

设计排版:吕昱涵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